奧古斯塔球場打練習賽 傳伍茲復出名人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Woods),週二在名人賽舉辦場地奧古斯塔球場打了一場練習賽,外界猜測伍茲有可能在為4月7日開打的名人賽做準備,前球王麥克羅伊期待伍茲能復出,為他個人生涯與高球運動,掀起另一個高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另種方式登MLB! 「恰恰」彭政閔將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

TigerWoods在週二搭乘私人飛機來到奧古斯塔球場,和他的好友JustinThomas,以及兒子Charlie進行了一場18洞的練習賽,也讓大家猜測Tiger是否在為4月7日開打的名人賽做準備。

前球王麥克羅伊說,「對於高爾夫和名人賽和每個人,擁有伍茲參賽將會是非常棒的,有他在確實增加比賽的可看性,伍茲在比賽中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會被大家十分關注,所以有他參賽會很棒。」

奧古斯塔球場打練習賽 傳伍茲復出名人賽

TigerWoods在2021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後,在接受手術後好幾個月都在進行復健無法出賽,一直到12月和兒子Charlie一起參加PNC錦標賽,總共打了36洞,但當時Tiger是被允許坐高爾夫球車的,如果回到名人賽這樣的大賽,對Tiger的體能會是一大考驗。

奧古斯塔球場打練習賽 傳伍茲復出名人賽

前球王麥克羅伊表示,「不管他什麼時候回到球場,不管是下週還是幾個月後,他都是比賽的一個重要焦點,當他回來時甚至打出好球,比賽會更有話題。」

TigerWoods生涯拿下五次名人賽冠軍,最近的一次是在2019年,就是他生涯第15座大滿貫冠軍,或許對Tiger來說,從奧古斯重新出發會更有信心。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熱火拉下塞爾提克 暫時保住東區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