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 111年全中運4/16登場

一年一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中將在花蓮展開為期六天的比賽。花蓮縣長徐榛蔚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花蓮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今年運動會的制服、文創商品也首度亮相,融合陽光、大山大海的圖案,充分展現花蓮的人文、自然風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小吃店復業「市府提供快篩試劑」 每人5劑、2天就需篩1次

每個動作精準到位,默契十足,還把女隊員拋到一層樓高,在高空後空翻,世新大學啦啦隊精湛演出,要為下個月將登場的全中運選手們加油打氣。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第一個我要謝謝,無論是高中體總,還有體育署和教育部全力支持,讓花蓮縣政府能夠承辦這次的全中運,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花蓮更是一個融合天地自然的地方,更是我們全民的運動場,在這裡也呼籲大家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有彩色的人生。」

「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 111年全中運4/16登場

特地來到台北,邀請全國民眾到花蓮為選手加油,縣長徐榛蔚滿懷感謝,花蓮暌違20年又再次主辦。籌備一年打造國際級比賽標準的場地,迎接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等23個比賽項目,2萬多名選手。同樣來自花蓮,號稱「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瀚也現身,為學弟妹加油打氣。

台灣短跑好手楊俊瀚說,「其實全中運對我來說是我田徑的起點,一個開始,讓我慢慢累積自己的經驗,選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適時去享受這個比賽,把自己訓練的成果發揮出來。」

「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 111年全中運4/16登場

太陽的故鄉與城市DNA為理念,將縣徽融合聖火點燃,以及獲獎榮耀的元素。

現場也展示了這次全中運的制服及文創商品,融合陽光、空氣水、大山大海幾何圖騰,展現花蓮的人文、自然風情,展現十足誠意,就是希望全國民眾一起到花蓮,為選手加油。

「洄瀾逐夢 競在花蓮」 111年全中運4/16登場

(民視新聞/黃芷琳、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廖老大「打龜號」有場地了! 立委協助借「風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