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花園夜市有確診者足跡 晚間停業消毒

台南今天雖然沒有新增病例,但花園夜市因為有確診者足跡,市府緊急通知夜市攤商,今晚停業一天消毒,接下來也會加強消毒三天,不過通知的太突然,傍晚原本已經有不少攤商準備做生意,只好臨時打包回家。

更多新聞: 冷氣團將襲!冬衣先別收 清明連假前兩天濕冷

台南花園夜市有確診者足跡 晚間停業消毒夜市攤商說,「(整理好了哦),對啊茶都倒掉了啊。」

餐車、飲料桶一個一個搬上貨車,傍晚花園夜市攤商,不是來擺攤,而是收到市府緊急通知,這裡有確診者足跡,緊急停業

夜市攤商說,「今天都是規定要消毒,所以我們配合夜市的規範,他們說要清空,就大家都清空。」

夜市攤商說,「(茶煮好要怎麼辦),就把它帶回家自己喝。」

飲料攤茶都煮好了,但通知的太臨時,只能東西收一收,通通打包帶回家

台南花園夜市有確診者足跡 晚間停業消毒


夜市攤商說,「(在收哦),對啊說有確診者來,有確診者來,臨時說今天不能做了。」

市府不敢大意,因為新北2名確診者,這個月26日,就來逛過花園夜市,待了3個多小時,攤商聽到消息很緊張,趕緊配合停業消毒,有不少民眾來逛夜市也撲空

民眾說,「我剛工作完想說買東西回去吃,我也不知道這邊有確診者。」

民眾說,「(要消毒啊三天),所以他們現在...,(他們現在在收攤不是擺攤),我真的不知道。」

國內疫情升溫,夜市平常人潮多,就怕成為防疫


破口,緊急清消,全力防堵疫情擴散。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鼓勵使用客庄券2.0 客委會辦抽獎好禮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