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婚宴群聚+9 僅1例住台中、大部分住台北
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圖/指揮中心)

今新增87例COVID-19本土確診,再創今年來新高。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台中婚宴群聚新增9例,僅1例住在台中,大部分住在台北。另有1例住高雄,回去後傳染給同住的2個小孩,金門也有1例,參加完婚宴返回時被驗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將修憲、公投混為一談 綠營幕僚揭背後兩大算計

台中婚宴群聚延燒,昨首先確診的3人有2例住台北、1例住基隆但在高雄服役。

陳時中表示,該群聚今再新增9例,其中僅23528住台中,其他大部分住台北。另有1例住高雄,回去後傳染給同住的2個小孩,金門也有1例,參加完婚宴返回時被驗出。台中市府正對婚宴全體人員持續匡列採檢。

以整體來看,台中婚宴群聚累計12例,其中有10例是因參加婚宴吃飯而染疫,2例是同住家人被傳染。


快新聞/台中婚宴群聚+9 累計10人吃Buffet確診、高雄賓客回家傳染2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0美議員致函拜登政府「將台灣納入印太經濟架構」! 外交部誠摯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