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不忍了!吐內心話遭揶揄「你還有王少偉」怒反嗆:請學著閉嘴
「最美博士」許藍方近日在臉書分享內心話,沒想到卻遭網友揶揄「你還有王少偉」。(圖/翻攝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去年被爆介入醫師學長婚姻的醜聞,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也重回事業軌道。去年底她被拍到與藝人王少偉約會,更傳出已秘戀半年;雖然2人雙雙否認,澄清只是朋友,仍引起外界不少討論。沒想到許藍方近日在臉書分享人生觀時,又再遭網友揶揄「沒有北醫還有王少偉」,氣得她直接寫下233字回嗆,更要對方「學著閉嘴」。

更多新聞: 國民姐夫將露面!具俊曄驚喜宣布「在台首個活動」時間、地點一次看

擁有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近日在臉書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如同走鋼索的生活,再怎麼搖搖晃晃終究走在同一條線上。」後來有人提問,如果當初沒考上北醫怎麼辦?許藍方則說,她的個性是不會為自己留後路,「也許這種說法有點誇張,但只有在不留後路的情況下,你才會全力以赴往前衝!」只要保持這種心態,無論最後結果是好或壞,對她來說都是盡力了。

貼文一出,粉絲都紛紛大讚許藍方的心態,不過有位網友卻留言:「沒關係,沒有北醫還有王少偉。」結果釣出許藍方本人嚴肅回應:「我覺得在使用別人名字表達意見之前,在沒確立他人想法之時,旁人是否該學著詢問或尊重當事人意願或者在當事人沒任何表態之前先學著閉嘴呢?」。

許藍方不忍了!吐內心話遭揶揄「你還有王少偉」怒反嗆:請學著閉嘴
面對網友的揶揄,許藍方怒寫下長文要對方「閉嘴」。(圖/翻攝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對此,許藍方也反問該網友,「若有人使用您的名字,為您做任何決定和說任何表達您說的話,您做何感想?」同時強調這與是否為公眾人物無關,而是個人品德與對人的尊重。文末她再呼籲,若有任何說錯的地方請對方告知,她願為自己的言論致歉,「請您在社會進步的同時,也盡可能的相信,我們是『人』」。該回覆獲得許多粉絲力挺。


更多新聞: 3週公布18人!台南市怒揭「重大酒駕事件」資訊 姓名、照片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