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看不下去?舔共男星自爆「發文狂遭官方審查」氣炸:隨便你啦!
舔共藝人黃安近日發文遭官方審查,忍不住氣炸開罵。(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中國,透過狂讚中共的言論博取小粉紅的關注,卻不願放棄台灣身份證。不過,近日他似乎踢到鐵板,並透露自己無論在中國新媒體平台「今日頭條」發布任何文章,都會遭官方審查,這讓他忍不住開罵該平台:「随便你啦,神经病!」。

更多新聞: 恭喜成為家人!泰國娘娘獲「台灣金卡」嗨喊:死皮賴臉不走了

經常以各種尖銳發言博取關注的黃安,今(31日)在微博透露,自己過去在「今日頭條」發布的文章,都是從微博自動轉移過去的,不過近日卻慘踢鐵板,「我突然發現,不管我發啥都來個『審核中』,怎麼回事?」他抱怨,自己甚至只發了1個「嗯」字都遭官方審核,這讓他忍不住氣炸開罵:「随便你啦,神经病!」。

中國看不下去?舔共男星自爆「發文狂遭官方審查」氣炸:隨便你啦!
黃安氣炸說,自己連發1個「嗯」字都遭官方審核。(圖/翻攝黃安微博)

雖然發言遭官方嚴格審查,不過黃安依舊不放棄,因此又發出另一篇「今日頭條就是好!」的貼文,沒想到就迅速通過官方審核,這個結果讓黃安不禁說:「所以,做人還是狗腿的好!」貼文一出,有網友勸他以後發言要注意,「安叔說話就注意點吧」「還是港澳台自由自在,還不用翻墻」。

中國看不下去?舔共男星自爆「發文狂遭官方審查」氣炸:隨便你啦!
後來黃安改發「今日頭條就是好!」,沒想到就順利通過審查。(圖/翻攝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 桌球/惜敗法國組合!林昀儒、鄭怡靜奪WTT球星挑戰賽混雙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