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15億豪宅遭竊!玻璃被砸爆「老婆女兒全不知」損失至少數千英鎊
貝克漢位在倫敦,價值4000萬英鎊(約15億台幣)的豪宅近日遭小通闖空門,且一家人完全不知情,瞬間損失至少數千英鎊。(圖/翻攝自IG @davidbeckham)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英國退役足球明將貝克漢,日前將自己擁有7100萬名粉絲追蹤的IG帳號,出借給烏克蘭女醫師,分享她在戰地工作的現況,立刻獲得實質迴響,而這如此的善舉,似乎沒讓他獲得好報。貝克漢位在倫敦,價值4000萬英鎊(約15億台幣)的豪宅近日遭小通闖空門,且一家人完全不知情,瞬間損失至少數千英鎊。

更多新聞: 加拿大狙神屢被賜死!他秀「俄軍口糧」狂酸:感謝俄羅斯的犧牲


貝克漢15億豪宅遭竊!玻璃被砸爆「老婆女兒全不知」損失至少數千英鎊
貝克漢把IG出借給烏克蘭女醫師分享當地狀況獲得迴響。(圖/翻攝自貝克漢IG)


根據外媒報導,貝克漢位在倫敦西部、價值4000萬英鎊(約15億台幣)的豪宅在當地間28日晚間11點半左右,遭到竊賊入侵,竊賊直接爬過豪宅大門,接著慢慢觀察房子周圍,一步一步爬上房子,再從樓上打破玻璃闖入,瞬間奪走了房間內數千件名牌服飾、還有許多電子產品,價值至少數千英鎊。

而在事發當下,由於貝克漢和老婆維多莉亞、女兒哈珀都在樓下,所以完全不曉得有人入侵他們家,整起事件直到貝克漢的3兒子克魯茲回家時,看到滿地碎玻璃才發現;所幸值得慶幸的是,竊賊似乎只在意他們的財富,貝克漢一家人都毫髮無傷。


貝克漢15億豪宅遭竊!玻璃被砸爆「老婆女兒全不知」損失至少數千英鎊
當天晚上其實不只有貝克漢家遭竊,附近最少還有發生2起竊盜案,警方也不排除這3起案子,可能都為同一人或集團所為。(圖/翻攝自IG @davidbeckham)

當天晚上其實不只有貝克漢家遭竊,附近最少還有發生2起竊盜案,警方也不排除這3起案子,可能都為同一人或集團所為,但貝克漢的家明明都有裝設保全系統,為何還會遭到竊賊入侵?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貝克漢夫妻倆也已下令要求加強保全系統,以防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不過,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貝克漢家第一次遭到闖空門了,早在2018年時,貝克漢位於英國科茲窩區的豪宅就曾被竊賊盯上,當時也與這次相同,只有財物損失,人都沒事;但事過不到一個月,該棟豪宅又再度成為小偷目標,不過在得手前,就早被家中保全發現,7名保安人員帶著2隻護衛犬直接追上去,雖然沒有抓到嫌犯,但也成功保住了財物。



更多新聞: 奧運金牌男雙「麟洋配」化身帥警察!陪您拿下交通安全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