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被耍?影評貼奧斯卡「巴掌事件」4位主角聲明:事前串通好的
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對克里斯搧出一巴掌,引發討論;近日卻有台灣影評貼出當事人聲明,表示「全世界都被耍了」。(左圖/達志影像提供、右圖/翻攝自台灣影評粉專《FILM CLUb》)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前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為了老婆對克里斯搧出一巴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近日卻有台灣影評貼出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和美國影藝學院的聲明,表示「全世界都被耍了」,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情侶看張惠妹演唱會「盜錄一整場」!網見位置狂嘆:錄了能看啥?


全世界都被耍?影評貼奧斯卡「巴掌事件」4位主角聲明:事前串通好的
日前美國影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為了老婆對克里斯搧出一巴掌,引發討論。(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影評粉專《FILM CLUb》今(1)日在臉書貼出長文,表示「全世界都被耍了!」表示威爾史密斯、克里斯洛克、美國影藝學院發聲明證實,「『巴掌』風波全是事前串通好的表演」。文章中寫得煞有其事,更將關鍵人物威爾史密斯、潔達蘋姬史密斯、克里斯洛克和影藝學院全部貼出,並附上「原文聲明連結」。


全世界都被耍?影評貼奧斯卡「巴掌事件」4位主角聲明:事前串通好的
4個關鍵人物的「原文聲明連結」後,跳出的竟是歌手「Eminem」、「NF」、「Kizz Daniel」、「Shakira」的歌曲,且歌名都與「Lie(謊言)」相關。(圖/翻攝自台灣影評粉專《FILM CLUb》、Youtube)


不過,當點下這4個關鍵人物的「原文聲明連結」後,跳出的竟是歌手「Eminem」、「NF」、「Kizz Daniel」、「Shakira」的歌曲,且歌名都與「Lie(謊言)」相關,才發現原來這篇貼文,根本只是《FILM CLUb》在愚人節這天所開的玩笑。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連結不是聲明呀?這是你的愚人節玩笑吧?」、「今天愚人節吧」、「好認真的愚人節,原文聲明才是重點」、「愚人節快樂」、「這這這這這這這這,4月1日」、「這PO文才是最大謊言 大家不要信!」、「結果這個聯合聲明才是愚人節企劃」、「最好笑的是聲明的原文連結」。



更多新聞: 福原愛形象大跌公司倒閉!江宏傑「改行當老闆」桌球館試營運湧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