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一鈞忙疫情「沒空洗衣服」 網搶洗國民女婿髒衣:讓我來!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本土疫情升溫,立委羅致政昨透過臉書分享一則指揮中心小故事,他表示指揮官陳時中和他透露,醫療應變組副組長在23:40和他請假表示無法開會,羅一鈞表示因為自己忙到「髒衣服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讓陳時中感到很抱歉也很心酸。不料網友卻歪樓搶洗羅一鈞衣服表示「國民女婿的髒衣就讓我來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劍指桃園市長傳羅智強脫黨參選到底! 洪秀柱這樣看

羅致政透過臉書曝光一段陳時中參加小英之友會的影片並配文寫道,在小英之友會的活動,阿中部長在桌邊跟小英志工們講了一個指揮中心的故事,昨天23:40羅一鈞向他請假說自己接下來無法開會,阿中問他有什麼狀況嗎?

羅一鈞說:「我必須回家洗衣服,髒衣服已經堆到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陳時中講這件事時覺得對羅一鈞很抱歉,也覺得很心,差點眼淚就掉下來,一位公務員竟然必須到晚上23:40都還得跟他請假,才能回家處理自己的事情。就是因為過去三年他們的努力與犧牲,才能讓台灣繼續成為世界最安全的國度之一!真心謝謝防疫團隊的付出!

這則無奈卻讓人感動的小故事也讓網友暴動,紛紛留言「國民女婿的衣服讓我來洗!」、「我願幫防疫英雄洗衣服」、「難怪羅一鈞昨天穿不一樣的衣服」,也有網友感動地說「謝謝防疫人員的辛苦」、「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快新聞/羅一鈞忙疫情「沒空洗衣服」 網搶洗國民女婿髒衣:讓我來!
網友感謝指揮中心(圖/取自羅致政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一鈞深夜突請假「無法開會」 陳時中聽到心酸原因「眼淚快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