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一鈞「沒空洗衣服」網搶當羅太太 自曝感情狀態:還單身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參加「小英之友」會時分享一個無奈又感人的故事,他表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和他突然請假,追問之下才知道因為羅一鈞忙於疫情,髒衣服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讓陳時中直呼滿心酸更說「聽到眼淚要掉下來」,當下也取消會議,讓國民女婿羅一鈞好好去洗衣服,而羅一鈞的感情狀況也引起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縣府驚傳有確診者足跡! 林姿妙、1200位縣府人員緊急快篩

陳時中透露羅一鈞突然深夜11點多和他告假,原因是忙於疫情「髒衣服若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得知羅一鈞請假原因的陳時中感到內疚,同時也感到很心酸,更說「聽到這個原因的時候眼淚都快掉下來」,當下便取消會議,讓羅一鈞能有空閒時間洗衣服。

故事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心疼表示「謝謝指揮中心沒日沒夜的守護國人的健康」、「真的辛苦了」、「其它國家根本放飛自我沒在管疫情」,因古意、憨厚的形象獲得國民女婿稱號的羅一鈞,感情生活也令大批網友好奇。

日前羅一鈞接受民視《新聞觀測站》專訪時表示,自己還是單身,短時間應該沒有成家立業的想法,他坦言,雖然是到了成婚年紀,但家裡人都知道自己很有想法,所以也不會「催婚」,至於有沒有對象?羅一鈞則是靦腆地說,「這個部分就先保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一鈞深夜請假忙到沒空洗衣! 486先生聽到了喊要送洗烘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