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一鈞深夜請假忙到沒空洗衣! 486先生聽到了喊要送洗烘衣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晚出席小英之友會活動,他分享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深夜11時40分跟他請假,原因竟是要回去洗衣服,聽了眼淚快流下來。「486先生」陳延昶看到新聞後,直言要送一台洗衣機及乾衣機給羅一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電商工作室22例確診「員工家人也染疫」! 一張圖看懂關聯

羅一鈞深夜請假回家洗衣服的消息傳開,486團購網執行長「486先生」陳延昶聽到了!他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說,「蝦米?羅副洗衣服洗到半夜?阿中部長還哭了?不囉嗦,誰幫我問一下羅副的資料,我送一台最新才剛到台灣的18公斤洗衣機與16公斤乾衣機過去,另外加上一台電子衣櫥可以讓羅副衣服外套褲子消毒與整平。我是說真的」。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捐贈衛服部一台洗衣機」、「讚!祈願疫情快結束,讓他們都能休息」,不過也有人點出公務員不能收這樣的禮物。對於感情狀態,羅一鈞3月底接受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專訪時表示自己還是單身,目前還沒有成家的契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縣府驚傳有確診者足跡! 林姿妙、1200位縣府人員緊急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