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碇內國小桌球教練確診! 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
碇內國小外聘桌球教練確診。(圖/擷取自碇內國小臉書)

基隆再一校預防性停課!基隆碇內國小一名桌球教練確診,校方緊急宣布今日預防性停課一天,並進行全校清消作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一鈞深夜請假忙到沒空洗衣! 486先生聽到了喊要送洗烘衣機

校方說明,碇內國小桌球隊外聘教練的女朋友在3月31日確診,外聘桌球教練(住台北)昨日PCR也確診,上次到校時間是為3月29日下午(四點到練球結束),這2天在家休息。

校方說,外聘桌球教練的女朋友是三總的護理人員,3月29日出現不舒服症狀,3月30日PCR一採陰性,3月31日再次採檢陽性確診。

碇內國小也展開應變措施,包含桌球隊先暫停練習直到連假過後,並針對桌球室進行清潔消毒,桌球隊隊員依指示配合篩檢,全校預防性停課一天。

校方指出,另外全校師生在家自主管理,後續也將由環保局進行全校清消,確保孩童安全。

基隆疫情擴大,目前已有5校停課,包含基隆碇內國小、海洋大學、私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私立崇右影藝科技大學、二信中學、 南榮國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劍指桃園市長傳羅智強脫黨參選到底! 洪秀柱這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