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新秀投入議員選戰 與志玲姊姊同校成亮點

苗栗縣第五選區議員選戰,今年有意角逐的人選,比往年多,主要是原本該選區兩名現任議員,打算轉換跑道,眾多新秀中,立委陳歐珀國會辦公室主任劉恭銘,也已請辭,回鄉參選,為了爭取曝光,竟能和名模林志玲沾上邊,怎麼回事,一起了解。

更多新聞: 盧向賴下戰帖 蔡其昌「歡迎多多嗆聲」槓盧

翻開畢業紀念冊,微微泛黃黑白大頭照,其中,這位女孩,面貌清秀,仔細一看,竟是名模林志玲。

政壇新秀投入議員選戰 與志玲姊姊同校成亮點

苗栗縣議員參選人(無)劉恭銘說,「這一張我看志玲姊姊,好像在最邊邊。」

拿出這陳年壓箱寶的是他劉恭銘,剛從立委陳歐珀國會辦公室離職,正積極投入苗栗縣議員選戰。

苗栗縣議員參選人(無)劉恭銘說,「她讀書的時代,就是那種文青少女,就是那種很文靜,她的漂亮是大家都知道,但她就不是那種很高調的人。」

回憶起,國小和國中,都和名模林志玲同校,還曾幫忙同學跑腿,遞過情書,這一段奇妙緣分,意外為他這位政壇新秀,爭取到曝光度。

苗栗縣議員參選人(無)劉恭銘說,「剛剛我台大的指導教授師母,有打電話給我,說報導已經傳給林志玲本人,那也跟我要了手機,說不定林志玲,過幾天就會打電話給我。」

政壇新秀投入議員選戰 與志玲姊姊同校成亮點

苗栗第五選區,這一回,因為有兩位現任議員,打算轉換跑道,因此有意角逐的新人特別多,劉恭銘以無黨籍身分,返鄉參選,萬萬沒想到,多年後,和名模林志玲同窗之緣,竟成為選戰亮點。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鍾佳濱曝接「測試性民調」電話 籲黨中央徹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