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警方合力破兵工廠 查獲大批空氣槍、火藥

台北市北投警方,破獲一個藏身在台南的2人兵工廠,南下逮人。主嫌陳姓男子是幫派成員,找來家裡開工廠的簡姓男子,利用工廠作為掩護,購買30多把空氣槍,準備要改造,警方還在現場起出大量火藥,陳姓男子供稱都是上網自學好玩的,但警方懷疑他賣槍是要交易買毒,後續還要追查。

更多新聞: 東南水泥劣跡遭起底曾害工人慘遭活埋 廠商面臨停業法辦

員警荷槍實彈,衝進摩鐵停車場,條紋男子飲料喝一半,就被團團包圍,他自知躲不了,只能束手就逮。

從台南躲到新北,男子還是被警方逮捕,原來他涉嫌改槍,遭警方盯上,但幕後主謀是他。

南北警力合力攻堅,衝進工廠,外頭黑衣服的陳姓主嫌則被便衣刑警,壓制在車前,乖乖被逮。

除了工廠內,連車上都藏有槍枝。陳姓主嫌不僅是黑幫成員,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透過開工廠的簡姓共犯提供場地為掩護,改造大量槍枝,包含殺傷力大,又稀有的霰彈槍,甚至還自製炸彈。警方搜出30多把空氣槍,得用3張大桌子才放得下,這些全是這兩人買來準備改造的傢伙,還有量杯、化學物要自製火藥,讓警方看到咋舌!

南北警方合力破兵工廠 查獲大批空氣槍、火藥

北投分局偵查隊隊長高玉松表示,「氣動槍枝的部分有33支,還有滅音管、底火片、火藥,疑似製造硝化甘油炸彈的化學原料一批。」

南北警方合力破兵工廠 查獲大批空氣槍、火藥

2名嫌犯擁槍自重,還都有毒癮,平時南改槍北買毒,以為不會被盯上,但警方早已掌握情資,迅速攻破槍枝工廠,及時扣走炸藥跟槍,避免強大火力流入市面。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南水泥施工撞倒電塔! 公司事發4hrs發聲明道歉 網灌爆臉書狂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