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連假首日遊客擠爆 初估湧入2萬人潮

連續假期第一天,從東港開往小琉球的航線,一早在搭船處就出現排隊人潮,不少民眾是攜家帶眷要前往旅遊,儘管疫情似乎有升溫的情況,不過大家都說2、3個月前就訂好的行程,因此只要做好防疫工作就好。而小琉球當地的導遊說,光是今天初估會湧入2萬人潮。

更多新聞: 連假爸媽不用愁!嘉義溜小孩景點大集合

東港開往小琉球的搭船處,一早就是大排長龍,有的是攜家帶眷好幾個家族一起出遊,也有青年學子要前往玩水。

船公司也因應這麼多的人潮,持續加開班次來進行疏運,小琉球當地導遊說,光是連續假期第一天,至少上萬人登島。

小琉球導遊陳博正說,「今天人潮要突破2萬不是問題。」泰富輪經理冀慶生則表示,「用海上捷運的方式來不斷的加班來疏運。」

儘管最近疫情似乎有升溫情況,不過大部分出遊民眾都說,是2、3個月前就訂好的行程,不想取消難得的假期。

遊客說,「出門之前發現疫情升溫有點擔心,但是因為我們都打疫苗了,所以就是盡量做好口罩戴好,然後噴酒精、勤洗手也只能這樣,對呀!生活還是要過。」、「就是口罩戴著,然後多消毒、勤洗手。」、「4個家族出遊就是去到哪裡都要噴酒精。」

小琉球連假首日遊客擠爆 初估湧入2萬人潮

4天假期,小琉球肯定是人潮滿滿,遊客出遊不忘防疫,要玩的開心,也要玩得安全。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誰家養的? 花蓮驚見「火雞群」洗衣店內漫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