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縣市各增2例! 由大潭電廠、台中婚宴、關東國小衍生
今新竹縣新增1例為大潭電廠所衍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本土疫情延燒,今新竹縣、新竹市各新增2例,新竹縣2例中1例為大潭電廠所衍生,為確診司機家人,居隔期間陰轉陽,另1例則為台中婚宴確診護理師的接觸者;新竹市2例皆為關東國小確診女同學的同班同學,先採陰後採陽。足跡相對單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桌球國手林昀儒驚傳返台落地一採陽 林父曝兒子「最新體況」

新竹縣今天再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為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所衍生,1例為確診司機的家人,匡列居家隔離期間陰轉陽,另1例則是台中婚宴群聚案所衍生,為確診護理師的接觸者。

另外新竹市也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皆為關東國小確診女同學案23263的同班同學,匡列之後先採檢陰性後採陽性,足跡相對單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南水泥拆除意外 陳宗彥:趕工、便宜行事都不該是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