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重返小巨蛋!7歲萌妹改編《開門見山》神曲高唱「我不吃青椒」
年僅7歲的Ariel小小年紀就展現驚人唱功,改編阿密特神曲唱出對青椒的討厭,引網友熱議。(圖/翻攝「Ariel Hsiao蕭莉兒」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金曲連發嗨唱《《母系社會》、《不顧一切》、《不要亂說》,全場觀眾尖叫聲沒停過,場外沒搶到票的粉絲也別失望,日前阿密特的《開門見山》被改編成《我不吃青椒》,年僅7歲Ariel大聲唱出對青椒的不滿,小小身軀隨著鼓點甩動頭髮,搖滾架勢十足,台風穩健頗有當年阿妹風範,網友讚妹妹是明日之星。

更多新聞: 不可以色色!年代金曲驚見「歌詞超露骨」 港妞讚嘆:張信哲不簡單

YouTube頻道「Ariel Hsiao蕭莉兒」由音樂人爸爸與愛唱歌的女兒Ariel共同經營,Ariel自幼就展現過人天賦,擁有一副好歌喉,經常上傳自彈自唱的影片,這次《我不吃青椒》由爸爸改編阿密特的《開門見山》,一改過去可愛模樣,Ariel身穿皮衣手戴鉚釘,梳著龐克髮型,走帥氣狂野路線,一旁伴奏的四位小帥哥也來頭不小,是上過不少節目的「J HALL搖滾小小兵」,年紀輕輕搖滾架勢十足。

7歲萌妹改編阿妹神曲 大唱「我不吃青椒」網讚:再來一首韭菜
Ariel常上傳自彈自唱影片,這次與J HALL合作唱出對青椒的不滿。(圖/翻攝「Ariel Hsiao蕭莉兒」YouTube)

歌詞寫到「什麼蔬菜,什麼營養,什麼美味,什麼健康,維他命C…我就不喜歡!」稚嫩童音唱出所有討厭蔬菜的人的心聲,實際上青椒營養價值高,維生素C含量甚至比同重的橘子、柳丁高,滿滿的纖維還能促進排便,但就像Ariel說的「我討厭,就討厭,吃香菜和青椒,本來就很難吃!」

7歲萌妹改編阿妹神曲 大唱「我不吃青椒」網讚:再來一首韭菜
萌妹Ariel搖滾架勢十足,讓網友大讚好可愛,氣勢非凡是明日之星。(圖/翻攝「Ariel Hsiao蕭莉兒」YouTube)

影片一出網路上瘋傳,奶音歌聲搭上阿妹金曲,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支持「好萌好可愛,未來之星,一出場氣勢非凡」、「妹妹等妳長大,下一個天后就是妳」、「妹妹啊幫我唱一首韭菜」、「我都討厭....這小孩唱出我的心聲~~」。

更多新聞: 韋禮安《如果可以》紅到南韓!語言老師聽完韓文版驚:是台灣人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