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14歲妹妹「搜尋紀錄」曝光 萬人笑歪:跪求完整版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遇到問題都會下意識上網找答案。(示意圖/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遇到什麼問題下意識就會上網找解答!一名女網友日前借國中妹妹的手機來查東西,卻意外看到她的搜尋紀錄,搜尋了「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貴婦上廁所可以忍住不看自己內褲嗎?」等奇葩問題,讓她哭笑不得,「好想知道她腦袋一整天都在想什麼,她為什麼會有這些問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東南水泥高塔倒塌!怪手司機棄車閃死劫 網問「為何知道要跑?」掀熱議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14歲的妹妹剛拿到手機幾個禮拜,平常用手機只用來查東西和聯絡,她最近借妹妹的手機查詢東西,看到她的搜尋紀錄卻傻眼了,「好想知道她腦袋一整天都在想什麼,她為什麼會有這些問題」。

從原PO貼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他妹妹搜尋了「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哪種貓咪乖巧會聽人類唱歌」、「雞腎臟壞掉需要洗腎嗎?動物醫院」、「祖譜有電子檔嗎」、「不結婚又沒朋友死掉怎麼辦?清明節」、「算人頭的店如果發生衝突斬首後要算錢嗎?」、「貴婦上廁所可以忍住不看自己內褲嗎?」、「熬夜但皮膚變白了是差不多了嗎」、「嬰兒其實停得懂狗講話」等問題。

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14歲妹妹「搜尋紀錄」曝光 破萬網全笑翻

網友分享14歲國中妹妹的搜尋紀錄,讓網友們笑翻了。(圖/翻攝自Dcard)


原PO妹妹的奇葩搜尋紀錄曝光後,一票網友都被妹妹的好奇心逗樂,笑說「為什麼阿嬤覺得我吃飽了,看到這個突然笑出來什麼問題啦哈哈哈太可愛」、「跪求完整版」、「你妹幾歲啊?小朋友好奇的東西好多好好笑,我想要看更多的搜尋紀錄」、「這些問題好像真的蠻有趣的」、「好想有這種妹妹!平常一定超ㄎㄧㄤ」、「我也會啊!好奇想知道的事都會估狗」、「妳妹是幽默還是真的想知道」、「她問的每一個我都想知道!好可愛」。

更多新聞: 明星賽投票變調!世新籃球員分享「外流影片」衝人氣 網轟:太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