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投票變調!世新籃球員分享「外流影片」衝人氣 網轟:太噁心
世新一名王姓同學為了衝人氣,在臉書私密社團分享外流影片惹議。(圖/翻攝自世新籃球聯盟臉書)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世新大學學生近期舉辦「世新籃球聯盟」明星賽人氣投票,由各系隊提名的球員加上保送名單共21名球員爭取最後4個名額,不過卻傳出其中有一名王姓同學為了衝人氣,竟然在有著1.8萬人的臉書私密社團分享外流影片,寫道「按讚救人第二彈,我發車你按讚分享」。事情曝光後引來軒然大波,該名王姓同學也回文道歉了。

更多新聞: 阿嬤省過頭!她回家驚見「9人頭」掃把 6千網看傻:晚上會嚇死

有網友昨(1)日在Dcard發文,以「#高調 世新籃球王同學公開外流女性私密影像衝投票人氣」為題,說他在觀看明星賽人氣球員候選人時,發現王姓同學的照片下有人留言「這個人散布別人的私密影像」,他一查之下,發現王姓同學在有著1.8萬成員的外流影像交流社團中,分享外流影片連結衝人氣,寫道「按讚救人第二彈,我發車你按讚分享」,隨著連結被檢舉導致無效,他隨後又更新連結「這是我最後的波紋了」。

明星賽投票變調!世新籃球員分享「外流影片」衝人氣 網轟:太噁心
王姓同學為了衝投票人氣,在臉書社團分享外流影片。(圖/翻攝自Dcard)


事件在Dcard上曝光後,引來網友痛批「利用別人的痛苦去獲得利益真的很垃圾」、「太噁心了,憑什麼拿別人的痛苦為自己博取關注?」、「要從打明星賽,變大明星嘍」、「你有種在萬人社團公開貼文,沒種公開道歉?大街打人然後小巷道歉?」、「這咖下去吧!連這種明星賽也要靠這種方式拉票」。

明星賽投票變調!世新籃球員分享「外流影片」衝人氣 網轟:太噁心
王姓同學事後在Dcard回應道歉。(圖/翻攝自Dcard)


對此,王姓同學也在下方回應道歉「對於為了投票貼上別人文章上的連結,我深感抱歉,也知道造成大家的陰影和困擾,對於學生會和學校性平會,我都會配合流程,我做錯事了,也了解到自己的愚蠢,懇請大家的原諒」。

明星賽投票變調!世新籃球員分享「外流影片」衝人氣 網轟:太噁心
世新籃球聯盟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世新籃球聯盟臉書)


世新籃球聯盟也在1日發聲明澄清,強調王同學近日於網路上所做之非法行為,屬於個人意識行為之,與世新籃球聯盟無任何關聯,此外,因王同學已違反多條性別平等相關法則,且造成籃球聯盟名譽受損,聯盟方決定取消王同學的人氣投票資格,及革除他聯盟工作人員一職,遏止類似行為再度發生,以儆效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28歲醫買不起台北房!女友失望問「你存款沒一千萬喔?」 網狂勸:快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