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童哭喊「車車不見了」!警鎖定監視器逮人成功尋回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歲小男童的滑步車被偷了,和媽媽著急地到派出所報案,小男童哭地傷心,員警趕緊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把整台車架在單車上扛走,被查獲時她還辯稱,以為滑步車是別人要拿去回收的,打算送給孫子用,不過好在車車失而復得,小男童領車時破涕為笑。

更多新聞: 工人驚叫逃離!東南水泥塔倒塌第一人稱視角曝 吊車司機驚慌跳車險被壓

大馬路上,一名騎著腳踏車的老婦人,使盡力氣地踩,看起來有點吃力,換個角度近距離看[畫面5],原來腳踏車的車頭,卡著一台滑步車,不過這個東西不是婦人的,而是她趁機偷來的,讓失主找的好心急。

警察接獲通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好在警察叔叔沒有辜負孩子,在調閱數小時監視器後,終於查到這名王姓婦人,原本腳踏車的前方是空的,事後卻載著滑步車離開,面對警方的盤問,婦人辯稱,以為這東西是回收品,看起來沒人要,所以才把滑步車帶回去給孩子玩。

小男童的車車順利物歸原主,家屬事後也相當感謝員警的幫忙,不過,民眾還是要多注意,三峽北大特區雖然環境清幽,住戶相對單純,不過再安全的地方,都有可能發生竊盜案,民眾還是要小心為上,別讓歹徒得逞。

(民視新聞/林彥君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南水泥廠重大意外釀高鐵癱瘓 炯德營造人員被送往橋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