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出遊潮 遊客凌晨冒雨朝聖台南牛肉湯

清明節連假,台南湧入大批遊客,碰上下雨天氣濕冷,但知名的牛肉湯店凌晨2點多,就有民眾撐傘、穿雨衣排隊,人龍一直到早上仍然不間斷,至少得排上3小時才吃的到,有人說真的排好久,4個人就點了8碗,吃進嘴裡那刻,就直呼「好溫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油先等等!國際油價下跌 中油:明起汽油降0.2、柴油降0.3元
連假出遊潮 遊客凌晨冒雨朝聖台南牛肉湯


凌晨天都還沒亮,清明4天連假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台南知名的牛肉湯店,長長的排隊人龍,一個挨著一個,有人穿雨衣,有人撐著雨傘,都是衝著台南代表性美食牛肉湯來的。

記者問,「從哪邊來?台北幾點就來排了?」

民眾說,「我們3點半有來一波啊,就號碼牌已經被領走了,號碼牌已經沒了,真的超誇張,心情很...我們剛剛才又再來一次,降到冰點。」

連假出遊潮 遊客凌晨冒雨朝聖台南牛肉湯


記者問,「4點半來這邊排還在排,現在5點47分還在排,喝的到嗎?」

民眾說,「排不到就搭帳篷在這邊等隔天的。」

晚來的至少要排上3、4個小時才吃得到,其實有更多人做足功課,凌晨2點半就來排隊領號碼牌,等到5點營業時間一到,搶先吃到第一鍋。

記者問,「覺得身心靈很滿足,會不會覺得很溫暖?」

連假出遊潮 遊客凌晨冒雨朝聖台南牛肉湯


民眾說,「超滿足的,好像聽說這一間,一定要喝第一鍋湯才比較濃郁。」

看看每個人桌上熱呼呼的牛肉湯,再配上一碗白飯的完美搭配,彷彿要把這個組合吃下肚,才算有來過台南。

清明連假遇上下雨天,天氣冷艘艘,但也澆不息遊客朝聖之名牛肉湯的熱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為洲要選竹北市長 將在清明連假後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