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稱國民黨「沒有中心思想」!一路搗亂台灣:不如解散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發表對國民黨的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喊話台灣應該全民皆兵,他也公開主張「兩國論」才能保台,引起廣泛討論。曹興誠最近錄製了政論節目,內容談到俄烏戰爭對台灣的啟示,他也提到看香港的現況,就知道中共根本不守信用,因此現在不該談兩岸,而是直接談兩國。此外,曹興誠也表示,國民黨欠缺中心思想,只會搗亂,他還說與其這樣「不如解散」。

更多新聞: 確診女議員堅持不打疫苗!去年PO文「呼籲接種」連口罩都是P的

曹興誠在節目中談到國民黨,他表示當初國民黨來台灣,是為了反共而來,還拉著台灣老百姓說,漢賊不兩立,讓台灣錯失加入聯合國的機會,現在中國要用「一國兩制」來限制台灣,曹興誠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作為「你作為國民黨,你當然要反共,要保台,你怎麼在幫著中共做馬前卒。所以你國民黨,你要存下去,一定要反共」。

曹興誠還提到,國民黨在台灣兩岸議題上,要找出他們的功用,或是可以發揮的特點,不過國民黨現在卻是每天搗亂、罵民進黨,他建議應該制定國安法,如果國民黨再吵鬧,就請你回中國。曹興誠也批評,國民黨沒有中心思想,一路搗亂,在台灣成了破壞力量,也沒有發揮應有功用,他認為與其這樣,不如乾脆解散。

更多新聞: 道歉攏是假?柯文哲遭爆暗酸賴香伶「竟要黨主席公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