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墾丁台灣祭今突喊卡 「北部1遊客確診」收縣府簡訊快篩檢
正在屏東恆春舉辦的音樂活動「台灣祭」,今早上緊急宣布今最後一天的活動喊卡,因為2日晚間有名北部遊客PCR檢測陽性確診。(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正在屏東恆春舉辦的音樂活動「台灣祭」,今早上緊急宣布今最後一天的活動喊卡,因為2日晚間有名北部遊客PCR檢測陽性確診。屏東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會發出簡訊,請同一時間到現場的民眾趕快篩檢。

更多新聞: 身家15億的他也曾淪落「錢莊押手印借錢」 原因竟是玩股票輸很大

台灣祭在臉書發文公告,因有一個北部的朋友南下渡假,4/1晚上曾到台灣祭活動現場、4/2白天也在現場,直至接獲位在台北市的服務公司通知工作地點有人確診,自行快篩陽性後,由屏東縣衛生局派防疫專責救護車送醫,經PCR檢測陽性確診收治。

台灣祭表示,為了大家的安全,忍痛決定停止4/3最後一天的活動。屏東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會發出簡訊外,「如果你同一時間也在現場,記得去做篩檢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零或共存要陳時中講清楚 柯文哲:下命令沒SOP是空口說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