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祭」墾丁現場有多嗨?1張空拍照片看「人潮沒有盡頭」!
現場活動的照片能看出音樂祭氣氛高漲。(圖/翻攝台灣祭taiwan music festival臉書)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屏東墾丁「台灣祭」音樂活動,吸引3萬人次湧入現場,墾丁大街也被擠爆,現在有一名自北部南下的遊客確診,他也參加了「台灣祭」,且4月1日、2日2天都有參與活動,屏東縣府緊急宣布,今天(4月3日)最後一天的活動停辦,同時發出細胞簡訊,呼籲同場民眾快來篩檢。而台灣祭的現場活動照片也能看出,今年參與這場音樂盛會的人數暴多,為了防疫起見,縣府決定停辦。

更多新聞: 要錢不要命!德國狂男混打90劑疫苗 賣「接種卡」賺外快遭逮


「台灣祭」墾丁現場多有多嗨?1張空拍照片看「人潮沒有盡頭」!
空拍角度看現場人潮。(圖/翻攝台灣祭taiwan music festival臉書)



屏東縣政府在墾丁大灣沙灘舉辦的「台灣祭」音樂節進入第2天,現場吸引3萬人次入場,就在大家開心渡假之際,屏東縣政府卻在4月2日晚間接獲通知,有一名參與「台灣祭」的遊客PCR陽性確診,縣府一早緊急宣布最後一天的活動取消。根據了解,這名遊客是北部人,4月1日、2日連續2天都參加了「台灣祭」活動,同場參與上萬名遊客也都會收到細胞簡訊,務必就近篩檢。

根據枋寮分局的車流統計,2日當天光是從凌晨開始統計到下午6點止,南下墾丁的車輛已達到30702車次,即便主辦單位有做好實聯制等防疫工作,還是難擋絡繹不絕的人潮。

更多新聞: 不只墾丁!嘉義文化路「萬頭鑽動」沒盡頭? 驚人俯瞰視角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