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方盒口香糖」勾起回憶殺!網淚喊:小時候買一盒3塊錢
網友分享一款古早味口香糖,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4月4日兒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長都會買糖果、餅乾送給小朋友,這也成為許多人對童年的珍貴記憶。不過隨著時代演變,很多古早味糖果現在越來越少見,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款水果口味的方盒口香糖,並寫道「吃過這款糖果的應該都40(歲)了吧」,照片一出勾起許多人的回憶,大批網友都留言「好懷念」。

更多新聞: 中部人發文求台南「鹹的」牛肉湯!引兩派網友論戰:汙名化台南的甜

古早味「方盒口香糖」勾起回憶殺!網淚喊:小時候買一盒3塊錢
網友分享古早味口香糖,還說吃過的人起碼都40歲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PO出一款水果口香糖,有草莓、葡萄、橘子、荔枝等口味,不過不同於其他長條狀的口香糖,這款口香糖是以方盒為包裝,最外頭還會再包上一層塑膠膜,裡頭共有4顆圓形口香糖。這款古早味糖果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原PO也表示「吃過這款糖果的應該都40(歲)了吧」。

一看到熟悉的口香糖包裝,立刻勾起同年代網友的感嘆,不少人留言「小時候買一盒三塊錢」、「對這個的印象就是,去夜市打彈珠,怎麼打都是得到這個」、「我超愛這口香糖」、「小時候一天一顆哈哈」、「小時候的最愛,還有足球巧克力」。不過也有網友吐槽,曾經吃過這款糖果,但年紀沒有那麼大「32而已好嗎⋯⋯你才40,全家都40」、「我吃過,可是還沒40餒」、「我18,昨天去雜貨店還買得到」、「現在還有賣,所以小孩都吃過啦」。

更多新聞: 確診情侶玩遍小琉球!4天3夜行程「足跡全公開」網讚:旅遊教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