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情侶玩遍小琉球!4天3夜行程「足跡全公開」網讚:旅遊教科書
1對確診情侶檔清明連假到小琉球玩,他們的足跡公布後,讓網友笑說是「小琉球旅行教科書」。(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延燒爆發,其中在清明連假期間,有對確診情侶檔4月1日起到離島小琉球玩了4天3夜,返家後才發現確診。屏東縣政府昨(6)日公布這對情侶檔在小琉球的足跡,他們到過當地知名餐廳,還曾去過知名景點「花瓶岩」、「海龜故事館」等地遊玩,4天完整的旅遊行程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開玩笑表示「足跡根本是小琉球旅遊教科書」。

更多新聞: 超佛老闆日供三餐!他曬「豪華員工餐」4菜1湯:被餵到115公斤


確診情侶玩遍小琉球!4天3夜行程「足跡全公開」網讚:旅遊教科書
屏東縣政府公布確診情侶檔在小琉球4天3夜的足跡。(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看了案25149、25150的足跡後,發現他們4天3夜的行程,根本是小琉球旅遊教科書。細看足跡,他們登島後,先到背包客棧check-in,中午到蒸餃麵食餐廳用餐,傍晚再到網美餐廳稍作停留,之後到了晚上才回到背包客棧休息,每個行程都標示地一清二楚,就連時間也標示地相當清楚。


確診情侶玩遍小琉球!4天3夜行程「足跡全公開」網讚:旅遊教科書
情侶檔在小琉球玩好玩滿,足跡也成了另類的小琉球景點參考。(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看完2人的足跡後就表示,行程不但有傳統麵食館,還有網美餐廳跟知名早餐點,就連幾個重要景點花瓶岩、網美老木、海龜故事館也去了,讓原PO任忍不住讚嘆「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也有拍照打卡網美景點。案25149的足跡根本是小琉球旅遊教科書,有沒有八卦?」。


確診情侶玩遍小琉球!4天3夜行程「足跡全公開」網讚:旅遊教科書
網友看完確診者足跡,笑稱根本是小琉球旅遊教科書。(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懂玩,已收藏」、「懂玩又懂吃」、「以後大家去小琉球直接抄他的行程就好」、「島上都說這位是巷子內的」、「這行程蠻不錯的」、「原來是旅遊攻略阿,還以為是足跡呢」、「他很強欸,網美老木是map上找不到的」、「一堆旅遊書都不及一張確診足跡圖」。不過也有網友替店家擔心「內行歸內行,但不要確診出來晃很困難?」、「店家停業消毒也是很辛苦,等疫情結束後,大家按照名單回饋店家應該也是好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廖老大再下戰帖!喊話中國車界「破我紀錄捐100萬人民幣」:2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