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兄弟教練佛斯特歸隊 戒指、新背號都有特殊意義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職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之前因為父喪緊急返回美國,今天已結束自主健康管理歸隊,他將之前送給爸爸的冠軍戒重新戴回自己手上,也換上已逝啟蒙教練的背號,以紀念他們。

更多新聞: 中職/許基宏轟生涯首支滿貫砲 笑說女兒玩偶熊是致勝功臣

佛斯特本來在農曆過年間就已經抵台準備春訓,不過之後因為爸爸過世緊急返美,3月再回到台灣,經過隔離及自主管理後,已經在今天歸隊。

佛斯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在美國時牛棚教練林恩宇幫了很多忙,「我們合作很多年,我不在時出賽、訓練名單都是由他安排,再透過翻譯拍照傳給我,所以我都能掌握投手的狀況」。

佛斯特的手上多了一枚戒指,他表示,這是他在2001年打亞歷桑納秋季聯盟時奪冠拿到的冠軍戒,之前送給爸爸,但爸爸過世之後就拿回來戴在手上,「這個比賽競爭非常激烈,是各隊找出最強新秀去打的比賽,基本上90%最後都有上過大聯盟」。另外,佛斯特戴著的項鍊則是紀念過世的母親。

除了今年父親辭世,佛斯特表示,1個月內他的大學時期教練謝福(Ed Cheff)也過世,因此本季將背號換成以前教練用的27號。談到這名教練,佛斯特說:「如果之前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現在的成就,不論是身為球員、教練,或是身為人,對我影響都非常深遠。」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智凱要當爸了! 甜蜜曝喜訊:身分轉變、責任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