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開幕戰生涯第290轟 超越張泰山登聯盟「新全壘打王」!
味全龍林智勝棒打統一獅王鏡銘,敲出生涯第290轟。(圖/味全龍提供)

體育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職開幕首戰(3日)開打,味全龍隊作客台南統一獅,「大師兄」林智勝在第5局瞄準王鏡銘1顆失投球,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不僅是本季首轟、轉隊味全第1發,更刷新台灣職棒紀錄的290轟,也超越「森林王子」張泰山,成為聯盟全壘打王。

更多新聞: 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


中職/林智勝開幕戰生涯第290轟 超越張泰山登聯盟「新全壘打王」!
林智勝超車張泰山,成為新全壘打王。(圖/味全龍提供)

現年40歲的林智勝去球季最後兩場都開轟,去年以289轟追上張泰山,並列聯盟全壘打王。今年他轉戰味全龍隊,尋求固定出賽機會,龍隊此役將他排在先發第2棒、一壘手,林智勝前3打席依序是內野飛球、一壘打、保送,第4打席在第5局、2出局時上場,他面對統一獅投手王鏡銘,一棒掃出全壘打大牆,擊出2022年首轟,幫助球隊將比分優勢拉開至10:2。

林智勝霸氣將球棒一甩,享受破紀錄瞬間,回到休息區,全隊列隊擊掌慶賀,攻守交換時,更有一壘獅迷熱情鼓掌,對此,林智勝則脫帽答禮。林智勝生涯效力過Lamigo桃猿、2016年FA轉戰中信兄弟,去年11月球季最後2場都開轟,球季結束自請不要在60人續約名單,如今披上龍袍第1支全壘打出爐,以生涯290轟獨居中職史上第1的位置,本季有望朝300轟目標邁進。

更多新聞: 網傳「快篩陽性」硬闖張惠妹演唱會 經紀人陳鎮川撂重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