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
丟丟妹跨足電視圈表現亮眼,但爸爸(右)卻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個性豪爽,深受大批粉絲喜愛!除了在直播圈佔有一席之地,近來還跨足電視圈,在小S節目擔任固定班底,人氣逐漸攀升。不過,丟丟妹爸爸(李慶福、福哥)日前才被爆料開賭場,並遭人搶劫了上千萬現金,如今竟又傳出闖進同行的直播台瘋狂叫囂,再度引起爭議。

更多新聞: 中職/林智勝開幕戰生涯第290轟 超越張泰山登聯盟「新全壘打王」!


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
丟丟妹爸爸跑去同業直播平台鬧場。(圖/翻攝自《靠北直播主》)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直播主》發文指出,丟丟妹爸爸跑去同行海鮮平台嗆聲耍流氓,原PO透露,當下直播台是在教客人怎麼辨別真假美國牛,怎麼樣看進口原裝箱日期,但丟丟妹爸爸卻亂入罵「x」、「聽你在狗屁」,還嗆輸贏要同行「有種來」,種種不良行為,讓原PO直言「真的很沒品又囂張」。

另外,丟丟妹爸爸留言後,似乎覺得不過癮,更打電話威脅該直播台閉嘴關播,怒嗆「再講話就試看看」,還要直播台去探聽他是伸港的兄弟,一連串的行徑線上6000多人全看到。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在底下留言「可能直播牛肉只有他可以做」、「流氓直播群真恐怖」、「見笑轉生氣」、「不意外」、「直播做成這樣 真可憐」。

更多新聞: 楊繡惠深夜PO「薄紗睡衣」自拍...火辣程度破表 網吶喊:需要輸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