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與姐夫具俊曄「傳吃飯」相見歡 經紀人說話了...答案竟偷放閃!
小S傳出已經與姐夫具俊曄見面了。(圖/翻攝自IG @elephantde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3月初火速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而具俊曄認愛後火速搭機來台,先前已隔離出關,重獲自由。最近適逢清明連假,小S(徐熙娣)也不斷被問到是否有和姐夫吃飯,對此,小S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孫芸芸21歲愛女「激短洋裝」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不輸媽媽!


小S與姐夫具俊曄「傳吃飯」相見歡 經紀人說話了...答案竟偷放閃!
大S與具俊曄宣布閃婚,並於3月28日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小S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姐姐大S和具俊曄的戀愛故事,更愛屋及烏表示要招待姐夫吃麻辣鍋,然而隨著清明連假已過完,小S不免被問到最近是否有和具俊曄吃飯,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透過經紀人回應「最近常跟老公吃飯」,短短幾字並未透露太多家人相處的細節,開玩笑的語氣不只巧妙地迴避了問題,也同時意外放閃。

小S與姐夫具俊曄「傳吃飯」相見歡 經紀人說話了...答案竟偷放閃!
小S指出「大S、具俊曄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迫分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事實上,小S也曾在《小姐不熙娣》中,說溜嘴姐姐大S相隔20年與具俊曄重逢的秘密,當時大S說自己可能有交到男朋友了,並透露這個人「小S也認識」,小S下意識反應「不會是具俊曄吧?」,隨後大S點頭承認,小S則嚇傻震驚摀嘴。小S提到「男生(指具俊曄)就說此刻才發現原來她(指大S)在他心裡一直有一個很深的位置」,尤其姐姐和具俊曄是在最相愛的時候被迫分開,所以他們都留了很深的遺憾。


更多新聞: 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