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過世10年!小炳掃墓吐心裡話 粉絲見「燦笑遺照」秒鼻酸:好想他
小炳清明節和家人去看望大炳,發文吐露真心話。(圖/翻攝自小炳余俊賢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最終住院25天就不幸離世,而他過世近10年,弟弟小炳(余俊賢)也趁清明節上山悼念,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孫芸芸21歲愛女「激短洋裝」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不輸媽媽!


大炳過世10年!小炳掃墓吐心裡話 粉絲見「燦笑遺照」秒鼻酸:好想他
大炳即便過世10年,依然活在粉絲心中。(圖/翻攝自余俊賢 臉書)

小炳(5日)與家人幫大炳掃墓,他在臉書寫道「親愛的大家,大家會想念大炳嗎?要不要跟他說說你心中對他的想念呢?」,他透露自己很久沒有來看哥哥了,今年的清明節跟著媽媽、姐姐、姐夫,還有女兒,一家人來看他,並感性寫道「平安園今天很熱鬧,一點點都沒有哀傷的感覺,反而有一種熱鬧過年的感覺呢!想你大炳!」,一字一句,吐露對於大炳的無限思念,另外,小炳也PO出大炳墓碑的相片,上頭大炳露出一臉招牌燦笑,開朗模樣依舊停留在粉絲記憶中。

小炳貼文曝光後,網友們湧入留言區不捨留言「想念大炳,記得吞拳絕技,很會畫圖」、「想念大炳的敬業、幽默風趣、身懷絕技,還有溫暖」、「想念你的善良與溫柔」、「你女兒現在都長大了,大炳看了應該很欣慰」、「謝謝他過去帶給觀眾的歡笑」、「看到大炳笑容依舊燦爛,就像他一直還在人世一樣」、「好想他!」、「笑容依舊如此燦爛...看到就似乎聽到了」。

大炳以模仿出名,曾將謝長廷、陳文茜、利菁、惠妮休斯頓(Whitney Elizabeth Houston)等人模仿得維妙維肖,後來淡出台灣演藝圈,轉戰中國發展。2012年卻因感冒引發肺炎,遭真菌感染,本來狀況一度好轉,卻在出院時病況惡化,進而導致多重器官衰竭,住院25天後仍不敵病魔,病逝於中國北京,享年37歲。



更多新聞: 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