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玄彬太太首發聲 孫藝真「嬌喊8字」全網嗨翻:新婚愉快!
孫藝真成為新嫁娘後,首度在IG發聲。(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玄彬因拍攝韓劇《愛的迫降》結緣,交往近2年修成正果,日前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WALKERHILL)舉行世紀婚禮,婚禮現場眾星雲集,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如今孫藝真升格人妻後,首度在社群平台發聲,悄悄現身大咖星友IG帳號留言,引起粉絲轟動。

更多新聞: 孫芸芸21歲愛女「激短洋裝」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不輸媽媽!


升格玄彬太太首發聲 孫藝真「嬌喊8字」全網嗨翻:新婚愉快!
孫藝真雖然沒更新社群,但出現在好友IG留言。(圖/翻攝自IG)

主演韓劇《櫥窗:女王之家》創下超高收視的演員宋允兒,(4日)在IG甜蜜發文「每天每天都為了你」,並PO出替兒子準備的料理照,畫面中看到,從炒飯、辣炒年糕、義大利麵到炸熱狗棒都自己來,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一手好廚藝也引來孫藝真俏皮留言「好想吃姐姐做的菜唷」,並附上愛心的表情符號,一字一句都充滿了對前輩的撒嬌,由於這是她升格人妻之後第一次現身留言,短短幾個字便吸引上千名粉絲朝聖按讚,許多網友在她的留言下祝福「新婚愉快」,同時更開玩笑催促她更新新婚近況。

升格玄彬太太首發聲 孫藝真「嬌喊8字」全網嗨翻:新婚愉快!
孫藝真、玄彬婚禮擺設細節曝光,滿滿玫瑰細節,十分浪漫。(圖/翻攝自IG)

玄彬與孫藝真的世紀婚禮備受關注,最近賓客陸續曝光婚禮影片,只見現場布滿浪漫紫粉色玫瑰花海,用華麗水晶燈裝飾,在親朋好友見證下,孫藝真爸爸穿著帥氣西裝搭配紅色領帶,牽著女兒的手緩緩走入會場,將她交給女婿玄彬,現場氣氛溫馨甜蜜,孫藝真留下幸福眼淚,兩人在眾人見證下,交換戒指誓言,成為夫妻,宛如韓劇情節上演,甜翻在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 《天天開心》方駿娶媳婦...72歲近況曝光 超正小女兒驚喜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