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天上父親!徐若瑄攻蛋彩排「這首歌」唱到哭 淚喊:您一定要來
徐若瑄談及天上的父親,不忍落淚。(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徐若瑄去年底捲入蕾宏大戰,被冠上小三標籤,一直到本月初才鬆口「已得到王力宏的道歉」,正式擺脫負面標籤。隨後她也整頓好心情,把重心全投注在演藝事業,宣布將在5月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徐若瑄卯足全力做準備,每天進行魔鬼訓練,不斷彩排,近日更分享《別人的》排練影片,想起天上的父親讓她忍不住鼻酸。

更多新聞: 孫芸芸21歲愛女「激短洋裝」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不輸媽媽!


憶天上父親!徐若瑄攻蛋彩排「這首歌」唱到哭 淚喊:您一定要來

徐若瑄將首次登上小巨蛋。(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徐若瑄日前在臉書透露,為了演唱會有好的演出,她不停彩排,其中有幾首意義深刻的歌,總讓她忍不住落淚「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對不起,讓你們等這麼久,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會給你們一場最棒的秀。」,隨後PO出《別人的》排練影片,她提及這首歌是寫給天上的父親,自己一直很努力想把它唱好,但在彩排時還是控制不住情緒「我告訴自己會把對爸爸的想念留在台下,當我站上台的那一刻,我一定會記住我的專業,好好的把它唱完給你們聽。」,最後,徐若瑄不忘向天上的父親喊話「我的第一場,爸爸您一定要來看喔!希望來世我還可以做你的女兒」。

憶天上父親!徐若瑄攻蛋彩排「這首歌」唱到哭 淚喊:您一定要來

徐若瑄為小巨蛋演唱會密集排練。(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

徐若瑄貼文一出,釣出不少感同身受的網友「我也非常喜歡妳這首歌,聽了很感動」、「相信爸爸在天上會很安慰驕傲的,也相信來世你們一定會再相遇成為家人的」、「我也很想我的父親」、「謝謝你唱了這麼棒的歌」、「這首歌讓我想到我天上的爸媽」。



更多新聞: 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