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快篩陽性」硬闖張惠妹演唱會 經紀人陳鎮川撂重話回應!
張惠妹在小巨蛋盛大開唱,疑似有人成為防疫破口。(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在進行中,一連唱12場讓許多歌迷興奮期待。但首場卻爆出有包廂區觀眾不戴口罩,恐成防疫破口,如今更有網友爆料指稱,有朋友的朋友快篩陽性,卻執意想看完演唱會再就醫,引起恐慌,對此,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中職/林智勝開幕戰生涯第290轟 超越張泰山登聯盟「新全壘打王」!

網傳「快篩陽性」硬闖張惠妹演唱會 經紀人陳鎮川撂重話回應!
網友爆料「有快篩陽性的朋友」想去看阿妹的演唱會。(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疑似確診者想參加阿妹演唱會」,並貼出「張惠妹國際粉絲俱樂部」的文章截圖,可以看到有人表示「先說不是我...我只是問個假設性的問題,朋友的朋友說他快篩陽性,但是想要去完演唱會後再去醫院,假如那個人真的確診,接下來的演唱會還會舉行嗎?」,這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爆網友撻伐,也有人標註防疫指揮中心與陳時中,甚至已向1922通報,擔心若不及早通報「之後(11場)演唱會怎麼辦?」。

陳鎮川(3日)則無奈澄清,坦言看到留言後,就馬上了解狀況,而該網友隨即下架文章,無從求證真偽,不知道是不是惡作劇,他呼籲「絕對不要有這種事情發生,網友不要惡作劇,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造成大家的恐慌。」。

另外,張惠妹第一天開唱時,就被爆料包廂區有人脫罩聽歌,甚至喝酒。陳鎮川強調「對於賓客不顧工作人員勸阻,在包廂看台脫口罩、飲食等行徑,我們絕對不能容許,今天會在每間包廂內安排1個工作人員或保全,在不打擾觀看的原則全程駐守管理。」,阻止破口事件發生。

更多新聞: 孫芸芸21歲愛女「激短洋裝」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不輸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