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視后柯淑勤泡湯照流出 放送「夜貓族福利」喊:這就是你們的禮物!
柯淑勤大方秀出泡湯照,引來粉絲們讚聲連連。(圖/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闖蕩演藝圈逾30年,以《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孽子》2度奪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寶座,精湛演技獲得外界肯定,她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最近更曬出背部全裸泡湯照,窈窕的身材曲線,讓粉絲們看了大噴鼻血。

更多新聞: 孫芸芸21歲愛女「激短洋裝」曬逆天美腿 全網大讚:不輸媽媽!


金鐘視后送福利!柯淑勤「背部全裸」泡湯照流出 零贅肉身材網噴鼻血

柯淑勤對於身材十分自信。(圖/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柯淑勤儘管年紀已過半百,但身材、臉蛋都保養得宜,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週年,她(3日)在臉書放送「夜貓族福利」,畫面中,柯淑勤背面入鏡,露出大片白皙美背,展現零贅肉身材,視線隨著小蠻腰往下,甚至連股溝都隨著身體曲線全被看光,畫面引人遐想,尺度十分大膽,她向粉絲嗨喊「這就是你們的禮物,謝謝你們的愛」。

金鐘視后送福利!柯淑勤「背部全裸」泡湯照流出 零贅肉身材網噴鼻血

柯淑勤不只演技精湛,體態也維持很好。(圖/翻攝自回首留蘭香-柯淑勤粉絲團)

柯淑勤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上千名網友觀看朝聖「哇!眼睛為之一亮水!」、「這尺度太逼人」、「暴動啦,一起泡湯」、「有夠辣」,就連男星張勛傑也興奮大讚「柯姐~生日快樂,哇~哇~哇」,並附上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討論相當熱烈。

更多新聞: 才爆賭場風波 丟丟妹爸再傳「恐嚇同行」耍流氓行徑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