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爆發...上海封城 方芳芳「受困家中」親曝當地慘況!
方芳芳婚後定居上海,但最近因疫情緣故,受困家中。(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方芳芳是80、90年代知名節目主持人,主持過《綜藝萬花筒》、《玫瑰之夜》等節目,多年前嫁給食品店「可頌坊」總裁後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中國上海,但隨著中國疫情持續延燒,深圳、上海陸續封城,方芳芳也親曝自己無法出門的現況。

更多新聞: 金鐘視后柯淑勤泡湯照流出 放送「夜貓族福利」喊:這就是你們的禮物!


中國疫情爆發...上海封城 方芳芳「受困家中」親曝當地慘況!
中國上海確診數攀升。(圖/擷取自央視新聞畫面)

中國單日新增8400多人確診,以上海5653起最多,當局呼籲民眾不要出門,並要求全面篩檢、疫調和清消。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方芳芳被問及目前生活狀況,提到居住的社區大家都很團結,會一起團購生活物資,雖然無法外出確實有所不便,但卻是以另一種方式生活,鄰居也因此拉近距離「鄰居反而增加了認識,還一起捐款給社區的工作人員,感覺很有愛的社區!」。而她先前已在台灣打了兩劑AZ疫苗,預計今年9月回台時會再打第三劑。

事實上,61歲的方芳芳,有著「最美麗主持人」稱號,1993年嫁給麵包店「可頌坊」的董事長陳行青後,已經許久沒有公開露臉,近年她擔任起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重心大多放在公益活動,照顧弱勢團體。

更多新聞: 汪小菲傳被打入院...神隱4天露面 直播澄清「我好好的」腫眼遭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