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二手衣「領口鬆垮、起毛球」竟賣590元 網氣炸:送我都不要!
伊能靜有販售二手衣習慣,但卻常爆出爭議。(圖/翻攝自伊能靜、飯圈雜談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伊能靜和歌手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兩人在2009年離婚後,伊能靜於2015年與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再婚,並在婚後生下女兒「小米粒」。除了演藝事業外,伊能靜私底下也時常將二手衣物放到網路上販售,不過,她在2020年曾因賣出的二手鞋沾土而惹議,結果近日又被網友翻出她所販賣的物品「款式太土」、「品質不佳」,且價格並不便宜,被調侃「送給我我都不會要!」,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再創奇蹟!乙武洋匡甩外遇50女醜聞 不靠輔具「肉身爬樓梯」逾1萬層


伊能靜二手衣「領口鬆垮、起毛球」竟賣590元 網氣炸:送我都不要!
伊能靜的二手衣物被嫌棄。(圖/翻攝自飯圈雜談 微博)

伊能靜在二手賣場上以「米粒媽伊能靜」為名販賣自己的二手衣物、鞋子等,但仔細瀏覽後發現,除了有洗到皺掉的西裝外套,部分衣服外觀已經褪色,上面還布滿小洞,領口商標甚至已經發黃,更有人指出,毛衣款式已經領口鬆垮、起毛球,但價格卻還要人民幣129元(約台幣590元),上頭還標註「不退不換、謹慎購買」等標語,十分不合理。

伊能靜二手衣「領口鬆垮、起毛球」竟賣590元 網氣炸:送我都不要!
物品都有明顯使用痕跡。(圖/翻攝自飯圈雜談 微博)

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拿回來佔地方」、「領口都變形了」、「這麼醜的衣服誰要啊?」、「說實話,這些衣服鞋子白給我我都不會拿」、「這些賣個5塊10塊我都要考慮一下」、「不能捐出去還賣」、「送給我都不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伊能靜多年前曾曝光自己的二手平台帳號,當時的粉絲數已有逾4萬人,與目前被爆料的帳號不同,推測可能是遭冒名。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爆發...上海封城 方芳芳「受困家中」親曝當地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