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黃文星桃園置產扛2房貸 買在低點「入手秒漲價」羨煞網!
黃文星近期在桃園購入第2間房產,讓他很感恩。(圖/翻攝自黃文星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黃文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情感坎坷的「曾世邦」一角,不僅愛上殺父仇人的女兒,也為了報復而入獄被關五年,讓觀眾相當心疼。日前黃文星在桃園購入第2間房產,含車位總共65.2坪,他透露房子剛好買在低點,而且是一買完就立刻就漲,羨煞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汪小菲傳被打入院...神隱4天露面 直播澄清「我好好的」腫眼遭抓包!


《黃金歲月》黃文星桃園置產扛2房貸 買在低點「入手秒漲價」羨煞網!
黃文星在《黃金歲月》有著精采表現。(圖/翻攝自黃文星 臉書)

黃文星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轉往戲劇圈發展後,演歌雙棲表現備受肯定,近幾年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要角,不但累積大票粉絲,也賺進大把鈔票。據CTWANT報導,黃文星提到買房契機,表示有天老婆揪他「我們去看房子吧!」,因家中是由老婆掌管經濟大權,自己一直以來都只領零用錢,因此黃文星笑說「因為我每個月領零用錢而已,根本不太清楚自己有多少錢,所以她揪我我嚇了一跳。」。

《黃金歲月》黃文星桃園置產扛2房貸 買在低點「入手秒漲價」羨煞網!
黃文星靠著老婆理財,成功購屋。(圖/翻攝自黃文星 臉書)

黃文星回憶從屏東到台北找工作時,戶頭完全零存款,和老婆交往時,更是靠老婆微薄的薪水付房租,才能讓他無後顧之憂參加歌唱比賽,黃文星期許買房後不能忘了初心,而身上背著2間房貸,也讓他決心要更認真工作,他將現在的成就,歸功給老婆「當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靠著自己的雙手買房給老婆住,讓老婆過好的生活。」。

更多新聞: 金鐘視后柯淑勤泡湯照流出 放送「夜貓族福利」喊:這就是你們的禮物!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