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放風 江宏傑休假近況曝「做這事」享受1人時光!
江宏傑父兼母職,最近在社群透露自己迎來休假。(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7月結束與福原愛的5年婚姻,離婚後他一人扛起照顧一對兒女的責任,不時會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暖男形象大受好評。最近江宏傑指出,自己獲得了休假日,難得曝光愜意的近況。

更多新聞: 巴掌風暴過後!威爾史密斯、克里斯「已和好」 大咖曝內幕:他們仍是兄弟

江宏傑自從福原愛離婚後,獨自撫養一雙兒女,而長期一打二的江宏傑,早上當起奶爸,晚上也終於迎來短暫的休息時光,他寫道「小孩說,今天想跟爺爺奶奶睡覺,我這樣應該算是放假吧」,並PO出手拿杯子享受著來一杯的「休假」的時光,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江宏傑雀躍心情。

單親爸放風!江宏傑休假近況曝 趁小孩不在「做這事」享受1人時光
江宏傑獨自放風。(圖/翻攝自chiang_hung_chieh IG)

事實上,江宏傑今年的事業一帆風順,不僅接下保養品代言、獲多檔節目邀約,人氣居高不下,經營的球館「ONWARD tt」還即將試營運,可以看得出來單親爸爸的生活雖然略微辛苦,但都是甜蜜的負擔,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為他開心。

更多新聞: 8年級生靠股票「年賺235萬」嗨曬對帳單 內行揪1關鍵:真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