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風暴過後!威爾史密斯、克里斯「已和好」 大咖曝內幕:他們仍是兄弟
威爾史密斯(左)被證實已和好克里斯洛克(右)。(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知名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王者理查」成為奧斯卡新科影帝,卻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調侃妻子,一氣之下動手揍人,當下現場一片譁然,畫面在全球不斷放送,意外成為今年頒獎典禮的最大焦點。而根據外媒報導,兩人共同好友吹牛老爹(Sean Combs)則出面表示「一切都過去了,他們是兄弟。」,證實雙方已重修舊好。

更多新聞: 史上最清晰「太陽照片」出爐 比4K電視螢幕解析度高10倍!


巴掌風暴過後!威爾史密斯、克里斯「已和好」 大咖曝內幕:他們仍是兄弟
威爾史密斯為護妻「驚天一掌」。(圖/路透影像提供)

回顧整起事件,克里斯洛克在準備頒獎時,致詞時提到,威爾史密斯老婆潔達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造型很像《魔鬼女大兵》(G.I. Jane),甚至說「我很期待你去演《魔鬼女大兵2》喔!」。這番話讓潔達臉色瞬間一沉,還翻了個大白眼,顯然並不覺得這個笑話好笑。一旁的威爾史密斯聽了也耐不住怒火,大步走上頒獎台,朝克里斯洛克揮了一記重重耳光,下台後他還持續飆罵對方「別再用你的x嘴,開我太太的玩笑!」。

巴掌風暴過後!威爾史密斯、克里斯「已和好」 大咖曝內幕:他們仍是兄弟
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淚流滿面對他的失控行為致歉。(圖/翻攝自「@enews」推特」

不過,根據外媒《紐約時報》報導,兩人的共同好友、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向媒體稱「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重修舊好了,已經沒有問題了,事情過去了,我可以證實這一點,一切只有愛,他們仍然是兄弟。」,透露威爾史密斯和克里斯洛克已經順利和好,紛爭總算落幕。

事實上,克里斯洛克雖然在台上挨了一巴掌,但當下反應鎮定,還自嘲「哇,威爾史密斯剛剛打了我一巴掌」、「這一刻會是電視史上的傳奇」,警方也透露,雖然他們會介入調查此事,但被打的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並不打算對威爾史密斯採取法律行動,至於奧斯卡主辦方影藝學院則強力譴責暴力行為,更傳出有意收回威爾史密斯的小金人。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一巴掌」救了奧斯卡!收視率狂暴增...甩出1740萬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