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玄彬公司罕同天發文 婚禮前「突曬戒指照」全網秒瘋狂!
孫藝真、玄彬在月底將舉辦婚禮。(圖/翻攝自vast.ent、msteamenter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星孫藝真和玄彬拍攝韓劇《愛的迫降》結緣,被媒體爆料假戲真作,隨後雙方經紀公司皆證實消息「兩人在電視劇播畢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近期更宣布結婚喜訊,婚禮將在三月底於首爾高級飯店WALKERHILL舉行。不過,隨著婚禮倒數計時,兩人的經紀公司(28日)竟不約而同在IG發文,甚至曬出「戒指照」引發粉絲暴動。

更多新聞: 福原愛遭控不倫說謊「日本廣告約全沒」 中國爆脫粉潮...網友不挺了!


孫藝真、玄彬公司罕同天發文 婚禮前「突曬戒指照」全網秒瘋狂!
孫藝真經紀公司發聲明。(圖/翻攝自msteamenter IG)

「迫降CP」結婚消息一出,受到粉絲一致的祝福,來自各地的禮物陸續送到公司,期盼能給新人獻上祝福,但這些禮物中,包括許多具有效期且易腐壞的東西,因此經紀公司列出拒收的禮物清單,像是蛋糕、麵包和水果等食物,以及花圈、鮮花及價值不菲的禮物。孫藝真的經紀公司(28日)更在IG喊話粉絲,強調能繼續支持,並透過留言傳遞祝福心意就夠了,千萬不要破費,也不需要送來禮物。

孫藝真、玄彬公司罕同天發文 婚禮前「突曬戒指照」全網秒瘋狂!
玄彬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vast.ent IG)

另外,玄彬的經紀公司同一天也在IG發文,加碼PO出一張帥照,畫面中,玄彬穿著清爽藍色襯衫,迷人的雙眼散發出陰鬱,他戴著戒指、深情托腮的模樣電力十足,內文則寫下「一刻也停不下來」,原來這是玄彬為時尚雜誌拍攝的帥氣照片,婚禮前放送福利,讓粉絲瘋狂獻上愛心。

據南韓《YTN Star》報導,近日孫藝真和玄彬發送喜帖,預計在3月31日上午11點於首爾華克山莊酒店( WALKERHILL)室外Aston House舉辦戶外婚禮,礙於疫情以及其他相關考量,婚禮僅邀請雙方父母和親近友人,將保安等級拉至最高嚴格實施,賓客將一一核對名單,謝絕閒雜人等進入。

更多新聞: 資深藝人林松義受帕金森氏症所苦 2年沒收入「治病賣光4棟房」陷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