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才曝家族秘辛 再曬「奶奶旗袍照」驚人顏值網讚:這才是真美女!
不少網友大讚賈永婕和奶奶長相神似,都是美女。(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賈永婕近日在臉書透露「爸爸不是爺爺親生的孩子」,原來奶奶曾是別人的二房改嫁,這個家族秘辛只有爺爺、奶奶跟爸爸才知道,是大家守了一輩子的秘密,以至於她第一時間完全不敢相信,消息曝光後,隨即掀起熱烈討論,對此,賈永婕再度分享爺爺和奶奶年輕時的合照,更意外曝光這段姐弟戀背後的浪漫故事。

更多新聞: 資深藝人林松義受帕金森氏症所苦 2年沒收入「治病賣光4棟房」陷困境!

賈永婕才曝家族秘辛 再曬「奶奶旗袍照」驚人顏值網讚:這才是真美女!
賈永婕曝光奶奶年輕時的古典照,網友大讚「美女基因」(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8日)在臉書PO出奶奶穿著旗袍、爺爺身穿西裝的舊照片,畫面中,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甜甜微笑,儘管早已泛黃,但仍藏不住戀人間的濃情蜜意,值得注意的是,奶奶模樣清秀,一頭黑髮梳的整齊,氣質相當好,賈永婕笑說「好啊好啊!奶奶你一出場就都給你美就好了!」,並透露奶奶的美貌讓爺爺一看到就驚為天人「但是奶奶一開始覺得爺爺年紀太小了!好險爺爺年紀小志氣高」,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

網友看完後,留言認同表示「女神跟奶奶長的一模一樣」、「比電影更有故事」、「那個年代沒有醫美,長這樣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美女」、「原來就是像到奶奶才這麼漂亮」、「妳長得像奶奶」、「美女基因」、「爺爺對奶奶是真愛」、「又美又有氣質」、「這才是真美女」。

事實上,賈永婕曾表示,爸爸的親生父親因故入獄,被判了死刑,奶奶買通監獄的人,帶著當時僅3歲的爸爸去見父親最後一面,出身自大家庭的爺爺知道後,承諾會照顧奶奶母子,即使大家反對,爺爺還是執意娶了奶奶,並終身信守承諾「爺爺、奶奶帶著爸爸一起逃難到台灣後,他們陸續生了3個小孩,2男1女」,而這段過往,連賈永婕叔叔和姑姑也都不知道,得知這一切的賈永婕在家哭了2天,對爺爺表達無盡的敬佩與思念。

更多新聞: 謝忻私密照外流...查出嫌犯疑是「身邊人」 傳被賣到中國情色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