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私密照外流...查出嫌犯疑是「身邊人」 傳被賣到中國情色網站!
謝忻私下拍的性感寫真遭到外流,讓她心情受創,也到警局報案希望查出真凶。(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謝忻大尺度性感照遭外流,總共2820張照片全都未經任何後製處理,在LINE群組瘋傳,起初以為是駭客入侵,結果經過警方調查後,疑是身邊人所為,無論是否牟利,還是有其他動機,都讓謝忻傷透了心。

更多新聞: 力挺威爾史密斯再發聲 苦苓犀利反問克里斯「10問題」掀網熱議!


謝忻私密照外流...查出嫌犯疑是「身邊人」 傳被賣到中國情色網站!
有酸民拿外流事件攻擊謝忻,甚至痛批「妳爸媽以妳為恥」,但謝忻始終EQ回應。(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近日計劃推出圖文集,為了挑戰自我極限,她甚至裸上身入鏡,也有許多較為大膽的姿勢,難得大尺度的形象不禁讓人臉紅心跳,沒想到照片竟遭外流,從今年2月底開始,謝忻的性感照在多個群組中瘋傳,隨著照片越傳越廣,網路上甚至流出一則雲端檔案,裡面共有2820張、2.3G未修圖的原檔,而照片外流後,謝忻也時常會收到一些騷擾的私訊,還有網友的酸言酸語,讓她不堪其擾。

據《鏡週刊》報導,外流謝忻性感照,極有可能就是謝忻密切合作的身邊人,據悉,謝忻和攝影師、以及2位工作人員,有一個4人群組,只有這個群組中的人擁有這組照片的雲端檔案。謝忻透露當初知道照片外流後,曾在群組發訊息,不過並沒有問是否為裡面的人外流,只是覺得可能有什麼地方出錯了,像是駭客入侵。另外,謝忻大尺度性感照也被拿去販售到中國的情色網站,再從中國流回台灣,是否有人藉此機會從中牟利,也是接下來要調查的重點之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網傳「快篩陽性」硬闖張惠妹演唱會 經紀人陳鎮川撂重話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