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喊中國人團結 小粉紅狠酸「特意討好」:掌握流量密碼撈錢!
劉樂妍近年轉移重心,積極往中國發展事業,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貶低台灣、歌頌中國的言論,藉此博取關注,不過這次似乎踢到鐵板!最近劉樂妍一如往常在微博討好小粉紅,公開表示「就是應該讓別的國家看看,中國人骨子裡的團結!」,大讚網購平台在疫情期間幫助商家度過難關,但中國網友們卻不買單,狠酸劉樂妍特意討好,想要掌握「流量密碼」。

更多新聞: 「小拇指壓大拇指」這手勢超困難 網一試秒抽筋:完全舉不起來!


劉樂妍喊中國人團結 小粉紅狠酸「特意討好」:掌握流量密碼撈錢!
劉樂妍在微博發文大讚中國。(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發文指出,最近網購平台唯品會、京東的快遞速度都變慢了,原本她還因此抱怨快遞變成「慢遞」,直到後來看見某電商哭訴因為疫情不能發貨,訂單量就算減半,還要養工廠和工人,外加承擔延遲發貨的懲罰和顧客退回的損失,這才讓劉樂妍心疼直喊「也太辛苦了吧」。

劉樂妍提到「幸好網購平台集體出手幫助店家,唯品會、京東都祭出不同辦法」,接著不忘巴結「看到這些企業的紛紛出手,我覺得我們中國人是真的很團結」,她指出,去年在國外也遇到同樣的困難,但都以利益為主,甚至要求快遞漲價,劉樂妍嘴甜稱「但我們卻是完全相反的,把利益拋在了腦後,把克服困難當作了共同唯一的目標,這讓我很驕傲」,最後更喊話「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就沒有挺不過的難關!加油!」。

貼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反應超冷淡,甚至反酸「我怎麼感覺你特意說些好聽的來討好國內網友,可能這就是流量密碼吧能在國內撈夠了錢」,對此,引來許多人認同回應「說出來幹嘛」、「鑑定完畢」,而劉樂妍則反嗆「如果說好聽的,就能撈錢。那你也可以說呀」。

更多新聞: 楊紫瓊確診新冠後首現身 黃色西裝受訪「身形暴瘦」憔悴模樣引熱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