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演唱會遭抗議太震 周玉蔻喊「保護國寶」怒飆里長:以為你是誰?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作風直率,她針對里長抗議張惠妹演唱會的事件發表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歌手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為避免「震動效應」擾民,市府和主辦單位先前祭出減震措施,要求歌迷場內禁止跳動,但演唱會場次已經進行了一半,周遭部分里民抱怨人為地震問題依舊,當地里長夫婦(9日)更到市府前絕食靜坐,里長太太還激動下跪向副市長黃珊珊陳情。對此,不只引爆歌迷不滿情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跟著開轟。

更多新聞: 周玉蔻搭高鐵商務艙「遇1事」氣炸 嗆辣開罵:吵死了!


張惠妹演唱會遭抗議太震 周玉蔻喊「保護國寶」怒飆里長:以為你是誰?
張惠妹暌違多年重回小巨蛋,讓歌迷們十分開心。(圖/民視新聞網)

周玉蔻(11日)表示,小巨蛋震動是當年施工有問題「那個什麼里長,以為你是誰」,直言張惠妹是國寶,保護都來不及了「xx歪歪什麼啊?她上TIMES封面的時候,你在那裡啊?」,更嗆柯文哲市府跟著胡鬧,最後也為張惠妹加油打氣,喊「阿妹加油」。

事實上,過去張惠妹在小巨蛋演唱《三天三夜》,因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加上音樂聲又大,一度讓附近地區也跟著晃動,引來居民不滿,「阿妹條款」因此而生,經過多年申請和周邊居民溝通,時隔7年張惠妹終於重返小巨蛋開唱。

張惠妹演唱會遭抗議太震 周玉蔻喊「保護國寶」怒飆里長:以為你是誰?
中華里里長夫婦、里民前往北市府抗議。(圖/民視新聞網)

不過,小巨蛋附近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夫婦(9日)卻前往北市府靜坐,抗議張惠妹的演唱會再度造成周邊房屋震動,此舉讓許多「妹粉」不滿,砲轟戲演過頭,出征到里長辦公室的Google頁面狂洗1星負評。主辦單位也強調「都在合乎範圍的規定演出」,指出演唱會為了防震,不僅架高地板,全場也頻頻宣導「禁止跳動」,改以「稻草人」方式搖擺身體代替,就連張惠妹也一直在提醒粉絲不要跳動。

黃珊珊事後則表示,她到中華里里民家,親自感受到了他們反應的震動「魚缸的水會動,電扇也會左右晃」,但這不是歌手的問題,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坦言,場館振動管理值未超標,但還沒到居民可以安居的程度,這是市府必須要扛下的責任。

更多新聞: 「橫濱男」意外曝光?福原愛曬照露餡...身分引瘋猜:是男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