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確診新冠後首現身 黃色西裝受訪「身形暴瘦」憔悴模樣引熱議!
楊紫瓊現身電視台,模樣引起討論。(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michelleyeoh_fan_page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香港國際女星楊紫瓊,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好萊塢,3月底突然在臉書宣布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忍痛缺席新片《媽的多重宇宙》於洛杉磯的首映,所幸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身體已經康復,日前她抵達NBC電視台為新片宣傳,這是她痊癒後首現身,身形明顯消瘦許多,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周玉蔻搭高鐵商務艙「遇1事」氣炸 嗆辣開罵:吵死了!


楊紫瓊確診新冠後首現身 黃色西裝受訪「身形暴瘦」憔悴模樣引熱議!

楊紫瓊臉部凹陷,瘦了很多。(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楊紫瓊為了宣傳《媽的多重宇宙》,近日現身NBC電視台節目受訪,只見她穿著搶眼亮黃色西裝登場,配上粗框眼鏡,模樣相當帥氣,這也是楊紫瓊確診後首次亮相,雖然面帶笑容,更熱情做出飛吻等親切舉動,但依舊看得出來臉色不佳,膚色十分蠟黃,整個人看上去頗憔悴,不過錄影期間,她臉上仍舊掛著招牌笑容,被讚相當敬業。

楊紫瓊確診新冠後首現身 黃色西裝受訪「身形暴瘦」憔悴模樣引熱議!
楊紫瓊大病初癒。(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fan_page IG)

另外,有網友發現楊紫瓊走上紅毯時,踏著露趾高跟鞋,動作上有些步履蹣跚,相當不自然,但這應該不是新冠後遺症,而是長期穿高跟鞋導致拇指外翻,腳痛所以動作不靈巧。

事實上,楊紫瓊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時,就曾貼出躺在床上休養的照片,她難過表示「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有多想和你們在一起。」,當時她戴著黑色口罩,躺在床上的病容照,讓不少粉絲嚇傻,如今迎來康復好消息,讓眾多紛絲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橫濱男」意外曝光?福原愛曬照露餡...身分引瘋猜:是男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