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男」意外曝光?福原愛曬照露餡...身分引瘋猜:是男友嗎
福原愛近日忙碌於工作之餘,也因橫濱男前妻的爆料頻頻登上新聞。(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福原愛去年和江宏傑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近期頻傳將和不倫戀對象「橫濱高帥男」再婚的消息,沒想到卻遭橫濱男前妻曝光情書,痛批福原愛滿口謊言。不過,福原愛似乎不受影響,依舊在社群分享日常,最近更曝光一張近照,除了「招牌娃娃臉」暴瘦不少,後方的神秘男子更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中國封城161家台商停工 謝金河:恐讓全球供應鏈「大病一場」!


「橫濱男」意外曝光?福原愛曬照露餡...身分引瘋猜:是男友嗎
福原愛最近頻頻在微博發文,連午餐都要與中國網友分享,結果紅衣男子意外掀起討論。(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疑似「婚內出軌」的消息一出,在台灣、日本人氣大減,只能轉戰中國發展,開始認真經營微博,試圖向小粉紅取暖。(9日)她發文透露,結束工作後,決定到餐廳用餐,照片中看到,福原愛端著兩道中式料理,開心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臉形明顯比過去小了一大圈,圓臉變成精緻瓜子臉,看得出來瘦身有成。

不過,有網友眼尖發現,福原愛後方出現一名紅衣神秘男子,她還特地用貼圖將男方的臉給遮起來,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紛紛猜側是否為「橫濱男」,追問「後面是新的男朋友?」,但也有人認為,應該只是餐廳的客人,不小心入鏡了,才會被福原愛以貼圖遮住了。

更多新聞: 慘賠2千萬辭董事 陳昭榮揭真相「驚人新身分曝」:要讓你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