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70次化療!余苑綺燦笑迎「39歲生日」感人畫面曝 網淚崩:好堅強
余苑綺喜迎39歲生日,狀態看起來很不錯。(圖/翻攝自余祥銓Ken 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2女兒余苑綺與直腸癌奮戰多年,近年來3度癌症復發送醫治療,至今已化療超過70次,體重暴瘦到49公斤。最近她在家人陪伴下度過39歲生日,弟弟余祥銓PO出慶生畫面,更寫下「弟弟我永遠愛妳」,姐弟情誼感動眾人。

更多新聞: 慘賠2千萬辭董事 陳昭榮揭真相「驚人新身分曝」:要讓你們失望了!


熬過70次化療!余苑綺燦笑迎「39歲生日」感人畫面曝 網淚崩:好堅強

余祥銓貼心送上咖啡機。(圖/翻攝自余祥銓Ken 臉書)

余苑綺(10日)迎接39歲生日,弟弟余祥銓深夜在臉書PO出多張慶生照,暖心寫下「祝我最愛的2姐生日快樂,希望妳身體健健康康,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除此之外,文末不忘補充「弟弟我永遠愛妳」,一字一句流露出滿滿真摯感情。照片中,余苑綺雖顯憔悴,但整體氣色不錯,她手拿著紅包和咖啡機,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貼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們留言鼓勵「好堅強」、「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熬過70次化療!余苑綺燦笑迎「39歲生日」感人畫面曝 網淚崩:好堅強

余苑綺相當開心。(圖/翻攝自余祥銓Ken 臉書)

余苑綺2014年發現直腸癌,癌細胞3度復發,擴散肝、肺、淋巴等多處,算算已做了70次化療,抗癌花費破500萬。談起余苑綺的病情,余天日前透露,因為身體出現抗藥性,化療已經無效,目前正接受沒有副作用的最新放射性療程,因此每天都必須到醫院報到,1次大約半小時,至少要時續2週,讓家人們十分不捨。

對於余苑綺接受新的治療,余天指出「幸好這種治療沒有副作用,僅開配合的藥吃即可」,他也提到,余苑綺狀況好很多,雖然瘦到49公斤,但家人會經常陪伴她、照顧她。

更多新聞: 太閃!夏威夷蜜月行程曝 玄彬重返定情地「超甜舉動」寵爆孫藝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