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賠2千萬辭董事 陳昭榮揭真相「驚人新身分曝」:要讓你們失望了!
陳昭榮親自解釋辭去董事長、總經理職位的真相。(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本土一哥」陳昭榮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創立翰成數位科技、經營直播電商「阿榮嚴選」以及短影音App「嗨吧」,而上月(10日)桃園美福倉儲發生大火,他無奈表示,公司代理的商品存貨慘被燒光,損失超過2千萬。大火事隔一個月,他近期透露已辭去翰成董事長、總經理職位,寫下「其實不需要頭銜」,消息一出,不免讓外界對兩件事做出聯想,對此,陳昭榮罕見跳出來回應。

更多新聞: 白曉燕命案25周年 白冰冰「望愛女牌位」崩潰發聲:再也未曾入夢!


慘賠2千萬辭董事 陳昭榮揭真相「驚人新身分曝」:要讓你們失望了!
美福大火發生後,「本土一哥」陳昭榮損失超過2千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日前美福大火發生後,陳昭榮便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但由於時機太敏感,外界傳聞不斷,為了避免長輩和合作夥伴憂心,陳昭榮(12日)緊急發聲明文澄清,強調「我還在!合作會持續進行、而且資源更雄厚 」,他解釋辭去董事長、總經理頭銜和損失2千萬聯想在一起,根本是大烏龍「美福大火NIPPI貨品損失是重大損失、已經緊急從日本調貨應急。辭去(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是要讓出位置、網羅優秀的人才加入。」。

原來陳昭榮因集團大股東拉拔,目前是翰成集團(控股)公司的董事長,現在要學習集團管理角度、管理Hibar嗨吧等3家子公司的戰略發展,他也對那些想挖角他的好友們致歉「抱歉要讓你們失望了 」。文末,他笑說原本以為欠錢的看到新聞可以良心發現還錢「結果苦守寒窗18載,一個訊息都沒有,我想看到這樣的報導只會躲更遠,沒封鎖就很偷笑了!是吧~哈,歹年冬,沒有大富大貴,但求家人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延燒...上海防疫近乎癱瘓 網怒編「10大冷笑話」狠諷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