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 網列「4理由」釣出本尊:為了頭銜拚一把!
網友們拱炎亞綸出來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2022年底將進行九合一選舉,其中台北市長寶座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各政黨候選人名單備受矚目,臉書粉專「台灣迷因」跟進發文討論時事,列舉多項理由提問粉絲「幹嘛不選炎亞綸」,一句話不僅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就連炎亞綸本人也幽默表示「好像很合理?」。

更多新聞: 慘賠2千萬辭董事 陳昭榮揭真相「驚人新身分曝」:要讓你們失望了!


炎亞綸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 網列「4理由」釣出本尊:為了頭銜拚一把!
四原因讓網友們喊話炎亞綸出來選市長。(圖/翻攝自「台灣迷因taiwan meme」粉專)

「台灣迷因taiwan meme」(11日)分享一段搞笑對話,當時在討論台北市長該選誰,支持蔣萬安的媽媽說道「蔣萬安很帥啊,又有國際觀,而且形象很好也有名、熱心公益,台北市長不選這樣的人要選誰?」,結果兒子聽完秒打槍「那你幹嘛不選炎亞綸?」,一句話頓時讓媽媽語塞。

炎亞綸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 網列「4理由」釣出本尊:為了頭銜拚一把!
網友們討論熱烈。(圖/翻攝自「台灣迷因taiwan meme」粉專)

粉專PO文寫「咦」並標註炎亞綸本人,而炎亞綸也在一個小時內就留言回應,表示「咦姨咦」,就連謝和弦都表示「我們KO榜第四名的丁小雨出來選一定是第一名,哈們」,許多網友更搞笑留言「唯一支持炎P」、「這個出來選我一定投」、「這選上了就是國際最帥市長了?」、「所以炎亞綸什麼時候要宣佈參選」,炎亞綸則一一回應「要嗎?」、「好像很合理」、「為了頭銜拼一把?」,幽默回覆讓許多人笑翻。

更多新聞: 佩真負債1500萬!淚求「澎恰恰還錢」竟遭冷處理 臉書怒揭真相